河南灵宝市社:切实把脱贫攻坚工作做实做细

作者: 来源:中原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月22日,灵宝市社党委书记、主任张成军来到定点帮扶村焦村镇尚庄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压实帮扶责任人的责任,切实做好脱贫攻坚成效考核迎检工作。

  在村部,张成军按照访谈提纲分别对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和各包户干部一一访谈,围绕贫困户2018年收入支出情况、享受了哪些项目、得到了哪些扶持、取得了哪些效果等问题进行重点访谈,确保各包户干部入脑入心。并叮嘱包户干部一定要给贫困户讲清、算清,使自己掌握了解的情况与结对帮扶户在面对第三方时所表达出的情况完全一致,高度吻合。

  随后,各包户干部互换入户进行模拟核查,贫困户都能够清楚表述出自己享受到的帮扶措施及相关扶贫政策,确保贫困户对帮扶工作满意,为迎接省第三方评估检查做足准备。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