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供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第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作者: 来源:吉林省供销合作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8年12月27日,中国共产党吉林省供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吉林省供销集团及所属单位的33名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吴晓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社机关、集团公司相关人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国共产党吉林省供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的批复》;听取审议并通过了筹备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吴晓光同志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充分认识集团公司抓好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切实发挥集团公司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三要全面提高集团公司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在随后的第一届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新当选的党委书记王义成同志表示将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在省社党组和机关党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一次全会精神,建设政治坚定、勤学善思、担当作为、团结和谐、风清气正的领导集体,团结带领党员干部职工,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不辜负省社党组和全体党员的信任,为推动供销集团各项事业发展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