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社监事会完成 2018年度内控制度评价

作者:上海市社监事会 来源:总社监事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根据工作计划,上海市社监事会牵头,于2018年11月至12月,开展了市社(昊元集团)内控制度评价工作,全部评价工作已于2019年1月上旬完成,评价报告经市社全体监事审议通过,并上报了总社监事会。
 
  市社开展内控制度评价的目的,在于进一步完善市社内控制度体系,增强企业财务风险管控能力。主要内容包括:内控制度体系完整性、内控制度执行有效性、内控风险指标测评。评价工作采用工作小组进点检查、人员实地检查和计算机测试相结合的方式方法,市社监事会办公室向各职能处室发出开展内控制度评价通知后,工作小组即开展工作。
 
  通过内控制度评价工作,可以看到市社本级内部控制整体有效,对经营、管理业务的大部分关键控制点均设置了必要的控制程序。同时也发现在内控制度的设计和执行方面仍存在一些问题,监事会对此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改进建议。
 
 
  (上海市社监事会)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