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总社社团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月26日,科教社团部在京召开2019年总社社团工作会议。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王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社团工作成绩,深刻分析了社会组织改革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并对2019年社团工作做出了部署。
 
    会议指出,2018年,总社主管社团在总社党组、理事会的正确领导下,聚焦主责主业,深化改革创新,强化服务功能,完善内部建设,全年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各项指标均创新高。截至2018年底,社团总资产1.3亿元,净资产1.17亿元,总收入6963.32万元,分别同比增长13.99%、14.38%、25.69%,实现了社团发展速度、质量、效益的统筹协调、整体跨越。
 
    会议强调,2019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改革全面推开之年,这对社团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新任务。总社主管社团要深化体制改革,激发社团发展活力;防范化解风险,推进社团健康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强化行业服务,提升社团影响力;规范内部治理,推动社团高质量发展;加强党建工作,确保社团规范发展。
 
    总社各主管社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交流了本单位2018年工作情况和2019年重点任务。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