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潜江市社:今年农民入社达百分之五十以上

作者:鄂文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月26日,湖北省潜江市供销合作社召开机关干部职工会议,传达贯彻全市三级干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9年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让供销合作社与农民利益联结更紧密。基层社全面实现转型升级,农民入社达50%以上,创建全国基层社标杆社达10家以上,创建农民专业合作社国家级示范社5家以上、省级示范社10家以上。二是要让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功能更完备。加快建设全程覆盖、区域集成、配套完备的新型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全面推进特色突出、功能完善、运作规范的“三农”服务中心建设,实现以土地托管为主的农业生产综合服务面积达40万亩,以电商服务推动农产品销售额实现20亿元以上。三是要让供销合作社市场化运行更高效。建立“三会”制度,成立资产管理委员会,探索与市场相适应的经济运行模式,实现产业做大做强,企业转型升级。四是要让供销合作社项目建设提升经济实力。加快龙湾、熊口、老新3个“三农”服务中心建设进度,高标准建设杨市“三农”服务中心土地托管、粮食烘干项目,强力推进龙湾农贸市场建设,全力做好浩口水产品深加工项目建设的前期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