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区社:学习贯彻区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来源:宁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3月1日,自治区供销社召开由区社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供销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的会议,传达学习区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区社党组副书记、理事会副主任杨少华在主持学习时强调,区社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深入学习贯彻区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党的建设,切实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认真总结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的工作,深入推进“三强九严”工程,认真开展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签订个性化党建目标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层层压实责任,促进全系统党的建设得到新加强,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