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泰安市供销合作社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中华泰山网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3月4日上午,全市供销社工作会议召开,全面总结去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副市长张红旗参加会议。
 
  张红旗充分肯定了去年全市供销社系统在参与乡村振兴、服务强村固基、参与对口援疆、助力脱贫攻坚、促进农民增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全市供销社系统要大力弘扬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牢记为农服务宗旨,勇于担当作为,敢于创先争优,高质量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要着力深化“党建带社建村社共建”,强力提升农业社会化服务和农村现代流通服务水平,加快推进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综合合作,在服务乡村振兴中发挥积极作用。要落实领导责任,密切协作配合,强化督查考核,狠抓队伍建设,攻坚克难,务实进取,努力开创新时代我市供销改革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