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或将提高三种欧盟产品进口关税

作者:驻巴经商参处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据巴西环球网报道,巴外交部宣布,巴或将提高进口自欧盟的奶粉、香烟和烟草制品、大蒜的关税,补偿欧盟限制进口巴钢产品造成的损失。但外交部未公布具体税率。

  外交部表示,直到2月14日,巴一直寻求同欧盟达成关于钢产品壁垒的协议,但未能成功。

  自2001年起,巴对进口自欧盟和新西兰的奶粉分别征收14.8%和3.8%的反倾销税,以保护国内生产商,保证国内市场价格稳定。根据巴经济部统计,2017年至2018年,巴自欧盟进口奶粉非常少,对巴生产商无影响;巴自新进口奶粉为零。本月起,巴经济部取消了对进口自欧盟和新西兰的奶粉的反倾销税。巴奶粉行业对此表示不满,要求恢复征收反倾销税。巴农业部表示,巴政府或将提高欧盟奶粉的进口关税,替代反倾销税。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