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棉:出口此消彼长 中国采购活跃

作者:杨 舫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据印度出口商透露,受印巴局势紧张影响,近期印度对巴基斯坦的寄售棉出口将大幅减少。与之相反,近十天印度对中国装运了大约40万包棉花(每包170公斤),近期还将再装运10万包。印度棉花协会称,随着中国储备棉库存的下降,中国将开始增加采购。

  据悉,此前巴基斯坦签约进口了80万包印度棉,已经装运了65万包。本财年,巴基斯坦预计会进口大约100万包印度棉。一些出口商认为,印度棉可以绕道迪拜和新加坡运到巴基斯坦港口,因此,印度棉对巴基斯坦的出口不会停止。

  本年度至今,印度已累计装运320万包棉花,出口总量预计达到500-550万包。除了巴基斯坦和中国以外,印度棉还出口到越南、印尼和孟加拉国。

  目前,印度新棉日均上市量在12.5万包,纺织厂采购6万包,出口2万包,CCI收购1.5万包,国内棉花库存800万包,纺织厂库存440万包,轧花厂库存360万包,其余库存在CCI。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