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随州何店供销合作社:传技术 拓宽农民致富路

作者:谢万文 刘成富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月28日,湖北省随州市曾都区何店供销合作社举办的稻虾共作养殖技术培训班座无虚席,气氛热烈,共有来自全镇的50余名农户代表参加培训。据了解,此次培训班是何店供销合作社免费为养殖户举办的,目的是推广稻虾养殖新模式,助推精准扶贫,帮助农民增收致富。
 
  培训时,武汉中垦渔医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水产工程师何来坤从稻虾共作养殖地的选择、水质条件、种苗投放及稻虾养殖模式、技术要点等方面,逐项地进行了深入浅出、详细系统的讲解。他还就小龙虾池塘养殖模式、稻虾共作养殖的关键点、小龙虾种苗选择、饲料质量检测等问题与农户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贯庄村党支部书记谢昭虎感慨道:“这次培训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好的学习平台,培训的方式很新颖,指导性强,收获很大,我要把学到的技术回去传授给村民。”王店村村民顾祖芳说:“希望今后能多组织这样的培训班。”何店供销合作社主任顾祖国听后,对着话筒爽快地表态:“这样的培训班今后我们会经常举行。”话音刚落,现场响起了一阵热烈的掌声。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