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鞍山市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作者:辽文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队伍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近日,辽宁省鞍山市供销合作社组织市社领导班子、科长代表及家属代表参观了辽宁反腐倡廉展览馆,在展馆大厅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参观了展馆,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通过参观反腐倡廉展览馆,大家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从严治党、严惩腐败的决心和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斗争取得的丰硕成果、成功经验,也感受到了辽宁省反腐倡廉工作所取得的成果。
 
  参观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和灵魂的净化,要利用本次参观学习的机会,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不可逾越的红线。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和利益观,常怀律己之心,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永葆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先进性。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