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灵宝市社:以问题为导向提升群众满意度

作者:豫讯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3月2日,河南省灵宝市供销合作社在焦村镇尚庄村村部主持召开脱贫攻坚短板突出问题整改推进会,灵宝市供销合作社全体包户干部、驻尚庄村扶贫工作队参加会议。
 
  会议就贫困户对政策落实、项目落实、户容户貌等存在的问题给予通报,各包户干部分别针对所包户存在的问题制定了详实整改措施,并进行了分组落实。会后,各包扶干部按照分组进入分包户家中,就政策落实、项目落实等情况对贫困群众再培训,并对户容户貌再开展清洁大整理,实现贫困群众知晓度满意度再提升。
 
  结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市社党委书记、主任张成军强调,一定要紧紧围绕重点问题、突出问题,下狠劲,重成效,责任干部要一杆子插到底,确保在政策落实、项目落实、户容户貌、贫困群众知晓度满意度等方面做到心中有数。有问题的要及时解决问题,暂无问题的也不要松懈,做好巩固提升,真正把脱贫攻坚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工作去落实。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