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连云港赣榆区社:制定服务乡村振兴示范先行县建设方案

作者:王建生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江苏省委、省政府及省社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更好地发挥供销合作社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中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日前,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供销合作社作为全省14个省级供销合作社服务乡村振兴示范区先行县之一,制定出台了《供销合作社服务乡村振兴示范区先行县建设实施方案》。
 
  据悉,该《实施方案》结合赣榆区社发展实际,以助力乡村振兴为目标,以服务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为主攻方向,围绕构建更加完备高效的农业社会化服务、乡村绿色生态服务、农村电子商务经营服务、农产品日用消费品购销服务、现代农资综合服务和基层组织等“六大体系”的工作思路,力争在两年内完成“三体两强”示范社创建11个,新建或改造提升农村综合服务社11家,发展农村电子商务等新型服务网点20个,建立基层社“三会制度”18个,薄弱基层社改造提升实现全覆盖。同时,明确要求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为赣榆区社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任务抓紧抓实,积极向区委、区政府汇报,协调相关职能部门,争取政策和资金支持,并通过建立组织领导机构,制定实施方案,细化责任目标,落实推进措施,努力形成人人有指标、个个有任务的干事氛围,确保在既定时间内全面完成供销合作社服务乡村振兴示范区先行县建设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