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发展与改革部党支部组织收听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3月5日上午9点,经济发展与改革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收听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会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期间,大家仔细聆听,认真记录,热情讨论。

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是集众智、促发展、惠民生的报告,报告向全世界、全国人民传递了最重要的信息:用坚定不移的改革去化解矛盾和挑战,用服务型政府为民生谋幸福。报告提出“对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任务,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加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统筹衔接,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农民生活达到全面小康水平”等任务部署,掷地有声,勾勒出2019年和今后一段时间我国“三农”工作的总方向;“服务小农户生产”、“健全农村流通网络”等多项工作任务涉及到供销合作社经营服务领域,特别是在全面深化农村改革部分,强调要继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社改革,引起大家激烈讨论;此外,“多渠道扩大学前教育供给、两年内基本取消全国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移动网络流量平均资费再降低20%以上……”这些有温度的民生细节也让大家欢欣鼓舞,一致点赞。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生逢伟大时代,投身伟大事业”,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将会议精神转变成做好供销合作事业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献礼祖国70华诞。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