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马鞍山市社:着力加强“新网工程”项目质量建设

作者: 来源:安徽省供销合作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一是加强制度建设。会同财政部门修定了《马鞍山市新农村现代流通服务网络工程资金管理办法》,增加支持项目供销社占股比例,进一步细化项目支持范围、项目申报及审批流程,明确规定项目监督监管责任和措施。
 
  二是加强绩效考评。加强对项目建设前、中、后各环节的监督检查,明确每个环节的主体责任,请第三方会计事务所对项目建设进行绩效评价。分设27个指标,对项目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财务会计制度等进行综合评分,形成绩效评估报告。
 
  三是加强资金管理。明确项目资金使用流程,将项目资金安排情况录入“涉企系统”比对,通过供销社门户网站向社会公示,接受有关部门和社会监督,确保专项资金公开、公平、公正、规范、实效。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