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供销合作社开展合作发展基金专项试点工作第三方评估验收

作者: 来源:江西省供销合作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由省农业农村厅、江西农业大学、江西省社会科学院组织的专家评估验收组,对省供销合作社承担的合作发展基金专项试点工作进行第三方评估验收。专家评估组深入合作发展基金试点县新建区、湘东区和永修县的项目建设点,详细了解了樵舍、昌邑、联圩、西山、石岗、大塘、供恒、东桥、排上、腊市、立新、易家河等惠农服务中心的建设、资金使用、服务功能等情况后,一致认为合作发展基金专项试点项目做到了“二个到位和二个基本到位”(即:组织领导到位、资金足额到位,项目建设基本到位,服务功能基本到位),实现了预期目标。上述惠农服务中心已成为供销合作社密切与农民利益联结、实现小农户与现代农业发展有机衔接的综合服务平台。评估验收组就合作发展基金项目的可持续发展和惠农服务中心功能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