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长春市社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系列会议精神

作者:丁明粉 来源:吉林省供销合作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月25日,长春市社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全国总社、全省供销合作社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三抓”、农村、扶贫、安全生产等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系列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要深入学习,明确深化改革主攻方向和目标。全体机关干部要采取集中和自学方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东北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中央、省、市农村工作会议精神,重温中发〔2015〕11号文件、吉发〔2015〕18号文件和长发〔2016〕13号文件精神,全面准确消化理解,并重点结合今年中央1号文件精神和全国总社、省社工作要点,继续深化综合改革,找差距、补短板,做好经济分析,确定突破口和创新点,进一步谋划好2019年工作,做到任务明确,措施有力。

  二是要深挖广培,抓好项目储备和建设。在抓自身环境、抓系统项目、抓具体落实上下功夫,以项目为纽带,密切与农民利益联结。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营造紧张有序、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在重点推进果品批发市场建设、农超对接、土地托管、产地仓等项目基础上,深挖系统发展潜力,广搭项目平台,精心整合资源,做好项目培育和申报工作,为系统发展储备动能;要强化具体落实,做好项目跟踪调度,促进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三是要突出精准,做好扶贫工作。充分发挥系统行业优势,积极融入全市扶贫工作大局,认真谋划好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继续推进包保的贫困村扶贫产业项目发展工作,增强村集体经济积累,建立持久造血机制,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要继续做好驻村帮扶工作,确保市委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要求按时完成。

  会议最后强调,要抓紧筹备系统工作会议,持之以恒抓好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为系统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