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延吉市社认真学习全省供销合作社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来源:吉林省供销合作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延吉市社理事会主任金光春传达了全省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要求,一是深入推进综合改革,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严格按照中共延吉市委延吉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 实施意见》的通知贯彻落实各项工作,力争2020年完成综合改革目标任务。二是发展壮大社属企业实力,努力打造“三农”服务平台。不断完善延吉市润禾供销有限公司、延吉市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两个社属企业功能,着力于打响“润和供销”品牌知名度,为农民和消费群体提供可信任的供需连接点。三是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带动农民企业健康持续发展。通过“农户+合作社”“农户+企业”等模式,与农户建立紧密的利益联结,带动农户分享产业发展收益。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