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白山江源区社贯彻落实全省供销合作社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刘春晖 来源:吉林省供销合作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一是召开全体干部工作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省供销合作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制定 2019 年具体工作计划,确保全年工作在省社的领导下扎实开展。全体干部要按照会议要求,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战略,抢抓机遇、勇于作为,努力在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中,促进本地区乡村振兴。

  二是加快基层供销社改造, 提升为农服务能力。立足“三农”,开放办社,对现有资产进行整合、配置,采用合作制、股份制等多种形式,广泛吸纳农民和各类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加入基层社,把基层社逐步改造成以农民为主体的综合性合作社。

  三是切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尽快进入工作状态,按照省社会议部署,切实抓好新型农民社员培训工作、基层组织建设、社有企业发展等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同时全力加大宣传报道工作,努力实现业务发展为宣传报道提供素材,宣传为业务工作鼓劲。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