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棉商协会拜访中国棉花协会

作者: 来源:中国棉花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由澳大利亚棉商协会(ACSA)主席Mr. Roger Tomkins,及澳大利亚棉花协会CEO Mr. Adam Kay组成的棉业代表团一行11人,于3月11日专程拜访中国棉花协会。双方协会就两国棉业发展形势、相关产业政策,及中澳棉花贸易现状等话题进行充分交流。该代表团棉商所经营的澳棉占澳大利亚棉花出口的95%。近年来,澳大利亚已经成为中国棉花进口的第二大来源国,澳棉以高品质著称,受到国内纺织用棉企业的欢迎。双方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建立联络机制,定期交换信息,促进中澳棉花贸易的开展。代表团还将赴青岛、南通与纺织企业座谈,听取中国用户对澳棉的意见和建议。
    中国棉花协会常务副会长高芳、秘书长王建红、副秘书长李琳参加了会见。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