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中国棉花协会国产棉质量差价表》 正式发布

作者: 来源:中国棉花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根据《中国棉花协会国产棉质量差价表管理办法》规定,现正式发布2019年3月《锯齿加工细绒棉质量差价表》、《皮辊加工细绒棉质量差价表》和《长绒棉质量差价表》(单位:元/吨)。
    依据2019年2月的棉花公检质量数据、中国棉花协会棉花质量价差自动生成系统采集的棉花加工企业销售成交价、纺织企业监测点的采集数据以及当月的中国棉花价格指数,2019年3月锯齿加工细绒棉质量差价调整数据据此生成,并征求行业内有关专家的意见,现对《锯齿加工细绒棉质量差价表》做出如下调整(单位:元/吨):
    1、颜色级。与上月相比,颜色级白棉二级与基准级白棉三级的差价由190扩大到230;白棉四级与白棉三级的差价由-150扩大至-250;
    2、长度级。与上月相比,长度级29mm与基准级28mm的差价由150缩小至100;
    3、其余指标差价保持不变。
    与上月相比,《皮辊加工细绒棉质量差价表》、《长绒棉质量差价表》保持不变。

 

收藏本文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