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江必新:为企业提供良好法治环境

作者: 来源:人民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保护民营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最高人民法院采取了一系列举措,加大纠正冤错案件的力度。“我们坚信,通过这一系列的措施,一定能够为民营企业和企业家提供一个良好的法治环境,让民营企业和企业家安心经营、专心发展、全心创新。” 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江必新说。

  最高人民法院将进一步加大力度纠正冤错案件,主要在统一裁判理念、划清罪与非罪的界线、排查督办细心甄别、深化政策细化规范、建构避免冤错案件的长效机制等5个方面“下更大功夫”。

  江必新表示,希望通过这样一系列举措,让法律成为民营企业、民营企业家的护身符,让法院成为保护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的坚强阵地,让法官成为捍卫民营企业合法权益和民营企业家合法权益的坚固盾牌。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