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沈阳市社:农资科技大集助力春耕备耕

作者:包晗 来源:沈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3月13日,记者从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保证今年春耕期间农资供应,沈阳市供销社以“3·15”农资科技大集活动为引擎,全力打造“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新渠道”四新工程,创新服务供给、提升服务层次、优化服务水平,把供销合作社打造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
 
  据介绍,市供销社将于3月15日举办以“放心农资保春耕四新工程促振兴”为主题的农资科技大集活动,以农民喜闻乐见的形式,送放心农资下乡、送科技信息下乡、送贴心服务下乡。届时,市供销社将组织农技、农资、农药、种苗、林果、电商、托管等方面的专家,为农民免费提供各类咨询服务,切实帮助农民解答和解决科学用肥用药、田间管理、果树栽培、蔬菜育苗、土地托管、农村电商、维权打假等方面遇到的各类难题。
 
  市供销社相关负责人表示,市供销社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春耕生产第一线,为推动全市农业高质量发展、喜获丰收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