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温州市社:携手荷兰企业打造农村市场“温”姓日用品

作者: 来源:温州网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3月8日晚,荷兰国M@DIENVTER牌日用品中国市场新闻发布会暨中国供销渠道合作签约仪式在温州举行,荷兰国M@DIENVTER牌日用品是由温州市供销合作社与荷兰国RZ生物科技公司花费1年多时间共同打造,共开发出50多种适合中国农村市场消费的日化洗涤及婴儿洗护系列产品。
 
  温州市供销电子商务公司总经理林延彪介绍,供销社在全市拥有3500多个网点,有市场,有渠道,但是没有产品。荷兰国RZ生物科技公司是一家超过40多年专业生产日用品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由温籍华侨任鹏程创办。林延彪说,他们特意组织走访了全国多个农村,了解农村消费者对日用品的需求,双方就产品包装、产品容量都进行了设计,长达一年多时间的交流、磨合,最终生产出了专门为中国农村消费者打造的日用品。
 
  林延彪表示,这些日用品是在荷兰依照欧盟标准生产,但价格比国内一线品牌还要低一点。
 
  记者了解到,接下去,全市3500多个供销网点都能买到该品牌日用品,此次荷兰国RZ生物科技公司与中国供销总社签订合作,就是要将这款“温”姓日用品推向全国。
 
  林延彪提到,除了将欧盟国家的优质产品引进来,通过这样一条中国供销渠道,供销总社可联合全国各地的供销社系统将中国的茶叶、特色区域农产品带出去,以欧盟为市场,共同做大进出口商品市场的“蛋糕”。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