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永州市社:集体谈话强化廉洁履责意识

作者: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加强社有企业资产监管,促进社有企业发展,筑牢社有企业负责人反腐倡廉思想防线,提升社有企业负责人廉洁自律意识和廉洁从政水平,3月5日,湖南省永州市供销合作社党组成员、理事会主任吴仁海对新任命的社有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廉政谈话。

  吴仁海首先对大家新的任职表示祝贺,并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对兼职社有企业负责人提出了要求。吴仁海指出,要带头讲政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市委和市社党组重大决策部署;要带头履职尽责,树立好工作发展理念、发展思路和发展路径;要以发展的眼光、改革的思路、创新的精神和务实的作风攻坚克难,拼搏创新,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为供销合作事业添砖加瓦;要带头廉洁从政,在思想上筑牢防腐拒变的防线,减少物欲,挺起脊梁,做到心底无私、无所畏惧,做一个清清白白、干干净净的人。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