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巢湖市社:“严强转”营造真抓实干氛围

作者:程秋生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期,安徽省巢湖市供销合作社党组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市社党组成员及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巢湖市委印发《关于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以及巢湖市委书记耿延强在全市专项行动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市社关于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整治重点、目标要求、实施步骤以及工作举措。

  巢湖市社党组书记郑天双在动员讲话中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好供销合作社党的建设,培育坚强团结的战斗集体;突出重点,紧紧围绕市级机构改革、供销合作社“三会”建设等工作,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多从主观上剖析根源找差距;切实转变作风,深化责任担当,对照专项整治“任务分解表”所列事项,结合实际对标对表领任务,专心致志抓整改;明确责任,强化领导,牢记主责主业抓落实,强化党组及其班子成员的主体责任,做到抓党建首负其责、守土有责,抓作风力戒空谈官僚,大力营造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良好氛围,引导干部职工把心思用在干事创业上,把精力用到履职尽责上,为巢湖美好乡村建设挥洒汗水,建功立业。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