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社与中国银行辽宁分行召开普汇金融业务工作座谈会

作者: 来源:辽宁省供销合作社网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进一步深化辽宁省供销合作社与中国银行辽宁省分行的业务合作,推进普惠金融工作的深度开展,近日,省社与中国银行辽宁省分行在朝阳市建平县召开普惠金融业务座谈会。
 
  会上,中国银行辽宁省分行对村口银行的设立及运营管理相关流程、普惠金融资产业务进行了全面讲解,与会的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和种养殖大户对未来发展中存在的资金需求和金融问题与中行同志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和咨询。会议还就如何支持开展农业设施设备抵押贷款和生产订单融资,推广大型农机设备融资租赁,深入开展农村承包土地经营权和农民住房财产权抵押贷款试点等工作展开了专题研究,为下一步推动农业信贷担保业务加快向县(区)延伸,对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开展农业信贷担保业务奠定基础。
 
  下一步,省供销社将与中国银行辽宁省分行进一步通力合作,积极发挥双方优势,努力探索更多更好的金融产品服务农民,因地制宜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提高金融服务的可得性、覆盖率和满意度,为农村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输血”,打通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朝阳市供销社、建平县供销社、中国银行朝阳市分行和中国银行朝阳市建平县支行相关同志及部分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种养殖大户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