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供销合作社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 来源:贵州省供销合作社网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心怀敬畏守好纪律底线。3月7日下午,贵州省供销合作社召开警示教育大会,集中学习《县委县政府“一把手”警示录——2016年换届选举以来县委书记县长违纪违法案件剖析汇编》,省社领导班子、直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和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纪委书记郑春利传达了县委县政府“一把手”警示录的8个典型案例,以案说纪,发人深省、催人警醒。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深刻认识到违法违纪行为带来的危害,不仅本人及家庭付出了惨痛代价,也给当地政治生态和党的形象带来了恶劣影响。

  党组书记苗宏指出,省社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教育警示管理监督党员干部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牢守底线、不越红线。要把《警示录》作为开展警示教育的活教材,在支部学习和单位党委中心组学习上开展学习讨论。领导干部要加强自身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防线,自觉接受监督。党员干部要以反面典型为镜,深刻汲取教训,认真总结反思,切实做到自我约束、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