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社召开2019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重庆市供销合作社网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3月18日,重庆市供销合作社召开2019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党委书记、主任李洪义主持会议并作了总结讲话,驻市商务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关力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市供销合作社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机关离退休支部书记、直属企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共11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初心》,听取了农产品集团党委、农资集团党委、再生资源集团党委和机关三、四、五党支部等6位基层党组织书记关于2018年抓基层党建工作的述职报告,组织参会人员对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市供销合作社党委委员、副主任谢渝刚代表市供销合作社党委作了题为《提高站位担当作为为推进新时代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的工作报告,对2018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对2019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力组长对驻市商务委纪检监察组2018年的工作做了简要通报,客观指出了市供销合作社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突出关键少数,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坚持底线思维,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要贯彻精准方略,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要突出问题导向,持而不息纠正“四风”;要加强纪检监察,不断净化政治生态;要突出“以案四说”,扎实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李洪义要求,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加强政治建设上展现新格局;要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在巩固组织建设上展现新成效;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在推进作风和党风廉政建设上展现新气象;要严格落实党建责任,在服务中心工作上展现新作为。

  李洪义强调,2019年是建国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做好党建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市供销合作社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标准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无旁贷的使命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和作风,从严从实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的落实,奋力开创市供销合作社党建工作新局面,为重庆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