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白山市社:提升服务水平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 来源:长白山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进一步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积极助力乡村振兴,市供销合作社牢牢把握改革与发展阶段性目标任务,供销改革与发展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今明两年是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攻坚决胜期,市供销合作社将以助力乡村振兴为抓手,以综合改革为重点,全面提升服务能力水平,努力践行为“三农”服务的办社宗旨,全面提升基层社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农村综合服务社作用,积极引导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探索产业“农合联”发展新路径,做强做大供销品牌,加强新型农民社员培训。
 
  市供销合作社将拓宽服务领域,推动农村新兴业态健康发展,加快农村电子商务平台建设,全力推动农村金融合作平台建设,努力构建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战略,主动服务好小农户生产,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在持之以恒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同时,坚定不移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服务大局,确保全市春耕农资供应,务实做好扶贫包保工作。充分发挥生力军和服务平台作用,为实现白山农业现代化、建设美丽新农村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