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社召开2019党的建设暨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 来源:陕西省供销合作社网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3月13日,省社党组组织召开2019年度省社党的建设暨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省社党组书记、主任杨效宏,省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庆、张乃卫,省社副巡视员李三一出席会议。会议由刘庆同志主持。

  张乃卫同志在机关党建工作报告中指出,2018年全系统党建工作不断推进,党的政治建设逐步深入;理论武装工作扎实有效;党的组织建设稳步推进;党员队伍建设不断加强;正风肃纪力度不断加大;群团工作富有特色。张乃卫同志强调了2019年党建工作的重点:扎实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坚持抓基层强支部,全面加强机关党的组织建设;加大正风肃纪力度,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聚焦聚力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机关党建服务保证作用。他还指出,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要完善机关党建工作机制;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要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

  陕西供销储运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赵雪同志、省商贸学校党委书记高妍芳同志、省社机关第一支部书记侯惠邦同志、省社机关第三支部书记赵晓光同志分别述职。省社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乃卫与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签订了2019年度党建目标责任书。

  最后,杨效宏同志作重要讲话。他指出,要全面认清形势,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一要充分肯定过去一年的工作;二要清醒看到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杨效宏同志强调,要明确工作要求,扎实推进重点任务。一要抓牢政治建设这个“龙头”;二要夯实组织建设这个基础;三要突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这个重点;四要强化作风纪律这个保障。杨效宏同志还指出,要夯实工作责任,提高工作水平,一要压实责任;二要创新方法;三要落实制度。

  陕西供销储运贸易有限责任公司、陕西供销物资回收利用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经理,陕西供销电商集团有限公司、陕西铭园置业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省社直属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省社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今天的会议。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