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句容市社:组建供销e家句容运营中心

作者:朱云飞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近年来,江苏省句容市供销合作社坚持以“工业品下乡,农产品进城”为发展思路, 搭建电商平台,促进网络销售,助力“农产品上行”,推动多元化发展。2018年,句容市社实现电商销售额2.1亿元,同比增长50%,凸显了电子商务网络销售便捷的优势。
 
  2019年初,市社在句容后白集镇福源社区依托“新网工程”项目支持,与云优电子商务公司合作组建了供销e家句容运营中心。经过近3个月的筹建,项目初具规模。据了解,该项目以句容云优电商公司物流配送为支撑,与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农产品批发市场、连锁超市等联营协作,拓展适合网络销售的农产品、农业生产资料、休闲农业等产品和服务,搭建“农产品进城”平台、拓宽进城渠道。
 
 
 
 
  (责任编辑:张晓远)
收藏本文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