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服务部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3月13日上午,金融服务部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月22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金融服务党支部书记闵学冲同志主持会议,部门全体人员参加。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刘士余主任3月8日在听取我部工作汇报时的指示精神,分别从发展合作金融和供应链金融,推进“三保”业务,建设“供银担保”平台等方面畅谈学习体会。
 
    闵学冲最后强调,一要深刻体会习总书记的讲话内涵。金融是国家重要的核心竞争力,经济是肌体,金融是血脉,金融要为实体经济服务,两者共生共荣。金融活,经济活;金融稳,经济稳;经济兴,金融兴;经济强,金融强。我们要深化对金融本质和规律的认识,深入探讨如何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二要准确把握金融工作的重点,破除行政思维,按经济组织规律办事,做好系统金融服务工作。三要做好顶层设计,立足流通主业,按照风险可控、效益良好原则,发挥龙头带动作用,推动系统金融企业良性发展。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