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2019年供销合作社培训计划》的通知

供销培字〔2019〕5号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副省级省会城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供销合作社:
 
  为深入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加快落实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六届理事会七次会议的新要求和新任务,为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在总社科教社团部的指导下,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培训中心)制订《2019年供销合作社培训计划》(见附件),现予以印发。请各省级供销合作社按照年度计划安排,结合本地区本单位的培训需求,做好培训组织工作。每个培训班的具体安排将以文件形式,在开班前20日发至各有关单位。
 
  各省级供销合作社对本培训计划的意见、建议或其他培训需求,可及时向我们反馈和联系。
 
  联系人:教务(科研)处  王静老师
 
  电话:010-64617327 
 
  传真:010-84485299
 
  E-mail:coop2016@163.com
 
  附件:2019年供销合作社培训计划(点击下载)
 
 
 
 
  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培训中心
  2019年3月4日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