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棉花协会召开三届七次理事会暨全国棉花形势分析会

作者: 来源:中国棉花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3月20日,中国棉花协会在京召开三届七次理事会暨全国棉花形势分析会。中国棉花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及国家发改委、工信部、财政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海关总署、国家统计局、国家市场监督总局、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中国纤维质量监测中心、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等相关部门、行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总结了2018年中国棉花协会的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19年的工作。会议回顾了2018年全国棉花和棉纺织行业产购销、储备棉轮出、纺织生产等情况,以及中美贸易摩擦对棉花进口、纺织品服装出口的影响;有关部门通报了新年度棉花政策;与会代表交流了2017-2019年度棉花目标价格改革实践,就如何进一步完善补贴政策、创新补贴形式、加强监测监管,发挥稳定棉花生产、促进质量提升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