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直属机关团委开展“学习名企·创新社企”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引导和激励供销合作社青年深入学习、领悟和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促进社有企业转型发展,3月25日下午,总社直属机关团委开展了“学习名企·创新社企”主题团日活动,组织总社机关和直属单位150名团员青年参观了京东集团和百花蜂业两家知名企业,感受先进企业文化,激发广大团员青年干事创业热情、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中国供销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景建华同志参加本次活动。
 
    在百花蜂业总部,团员青年观看了公司宣传片和蜂产品科普片,百花蜂业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利军同志给大家做了精彩的讲解,通俗易懂,气氛活跃,让大家对“百花”这一中华老字号的的历史沿革、品牌建设、生产营销、企业文化等有了深入了解。百花琳琅满目的产品、变化多样的包装形式深深吸引了大家,不时有人提问交流。
 
    在京东总部,京东公共事务部负责人带领团员青年参观了京东大厦的历史展厅、产品展厅和X无人仓等,介绍了京东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及近期产品开发情况。在产品展厅,团员们亲身体验京东产品,与工作人员进行互动交流,了解科技发展情况与产品开发历程。
 
    通过这次活动,团员青年们扩大了视野,感受了老字号的与时俱进和新兴企业的开拓创新,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中一定学习名企的先进经验,以高度责任心和饱满热情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推动社有企业转型发展。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