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高邮市委、市政府要求:今年农药废弃包装物回收率不低于50%

作者:徐克祥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日前,江苏省高邮市委、市政府下发了《关于做好2019年民生幸福工程实施意见》(邮发〔2019〕1号)文件,再次明确了供销合作社牵头负责在全市7个乡镇开展农药废弃包装物回收试点,回收率不低于50%。并要求供销合作社会同责任单位细化实施方案,明确时间节点,创新工作举措,强化工作责任,确保此项惠民政策在规定时间内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为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2019年度民生幸福工程,高邮市社将按照《实施意见》要求,制定完善农药废弃包装物集中回收统一处理试点工作实施方案,落实开发区、界首、卸甲等7个乡镇开展回收试点,拟定序时进度计划,明确工作职责,建立回收台账,严格规范操作,提高农药废弃包装物回收率,减少农业面源污染,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