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供销集团召开直属企业清欠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3月25日,黑龙江供销集团召开直属企业清欠工作会议。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王本庭出席会议并作出部署。会上,倍丰集团、昆丰集团、庆丰集团作了清欠情况汇报;供销集团董事长张喜祥宣读了《黑龙江供销集团有限公司清欠工作实施方案》;供销集团党委书记李宝民代表清欠工作领导小组作表态发言。会议由供销集团总经理殷松主持。
 
  王本庭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认清形势,充分认识清欠工作的重要性。清欠工作是当前化解债务风险最有效的方式。各直属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风险防范,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扎实做好清欠各项工作。二是落实责任,全力推进清欠工作开展。各企业要严格按照《方案》部署认真抓好推进落实。要强化领导责任,明确将清欠工作列为各企业2019年重点考核工作内容。要领导带头,制定硬措施,拿出真招数,推动清欠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协调配合,各部门要各尽其责、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形成攻坚克难的强大合力。三是研究方式,注重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要注意掌握政策界限和市场规则,在了解事实的基础上注意区分对待。要强化担当作为,坚持党性原则,紧扣发展大局,全力推进清欠工作各项进程。要落实清欠奖惩制度,将清欠工作的完成情况纳入到企业主要负责人的年度业绩考核内容中。四是全力以赴,确保清欠工作取得成效。要进一步增强清欠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危机感,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提高对企业清欠工作的执行力度。要以对企业和职工高度负责的态度,把清欠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确保清欠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省社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供销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各直属企业董事长、党组织书记、总经理、财务负责人、清欠办主任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