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供销合作社与嘉实资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 来源:北京市供销合作社网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3月21日,嘉实资本管理有理有限公司与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学军,嘉实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强、副总经理杨建明、总监王君政,市供销合作总社主任李大维,副主任胡晓勇、张守海,财务部及世欣控股公司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并进行业务洽谈。

  李大维主任首先欢迎嘉实基金管理有理有限公司赵董事长一行来到市社进行业务对接,并详细介绍了北京市供销社的发展历程以及当前市社深入落实聚焦主责主业、服务首都核心功能等一系列重点工作部署。李大维主任希望在“做强做优首都供销社”的进程中,与嘉实基金这样有实力的专业金融机构通力合作,共促首都供销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赵学军董事长介绍了嘉实基金的总体情况,在嘉实基金成立20周年之际来到市供销总社,希望与市供销合作总社在资源互补、资产配置等方面加强合作,充分利用市社庞大的资产规模进行规划,特别是在有关项目(海南、杭州地产项目等)退出、资产盘活方面开展业务对接,同时广泛开展汽车拆解、冷链物流、文化创意产业等诸多方面的长期合作,并积极培育上市企业。

  市供销合作总社副主任胡晓勇与嘉实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强代表双方企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