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集团财务有限公司2019年应届毕业生招聘信息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一、公司简介

  供销集团财务有限公司由中国供销集团有限公司全额出资,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于2014年成立,注册资本金5亿元人民币。现有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办公室),办公室,管理部,风险合规部,审计部,信息管理部,计划财务部,支付结算部,客户服务部,业务开发部,业务合作部,金融市场部等部门。

  二、招聘职位及要求

  (一)风险合规岗1人

  岗位职责:负责协助研究草拟、修改内部控制和风险防范等规章制度;负责对信贷部门提报的成员单位信贷业务进行风险审核并复核对业务部门资产质量五级分类初分结果;审查公司相关合同、协议的格式和条款及相关负责法律事务协调;做好相关风险指标的监测与分析,做好公司合同内容、客户信用等级评价及综合授信的审查工作。

  招聘要求:研究生学历,法学及法学类相关专业。

  (二)风险合规岗1名

  岗位职责:负责风险管理委员会的日常工作,包括会议记录、会议材料整理等;负责制度审议小组的日常组织、会议记录,组织制度起草修订,监督内控制度执行;负责审查公司相关合同、协议的格式和条款及相关法律事务协调;开展风险合规的自查和自我评估,监控合规指标。

  招聘要求:北京生源、本科学历、法学及法学类相关专业 。

  三、招聘程序

  请将应聘材料以 “姓名-学历-专业-学校”为邮件名于2019年4月15日前发送至电子邮箱:2012979331@qq.com,应聘材料包括:个人简历、成绩单、相关证书扫描件。

  四、联系方式

  公司网址:http://www.coopfn.com/

  联系人:蔡振怡

  电话:010-59338362

  供销集团财务有限公司
  2019年4月1日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