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密市委书记卞汉林强调:统筹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

作者:张世勇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山东省高密市委书记卞汉林先后到市孚高农业服务公司、咸家为农服务中心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卞汉林一行察看了农资物流配送、测土配方施肥、农机服务、水肥一体化实验现场等,并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他对市社主动聚焦乡村振兴战略,坚持“农民组织化+服务专业化+生产规模化”的运营模式,全力打造为农服务体系,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开辟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新路径,促进农村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经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供销合作社要站在新的起点上,进一步强化为农服务前沿阵地的责任担当,按照“五个振兴”要求,坚持系统谋划、统筹推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进一步释放农业生产力,激发农村活力,创造出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好经验、好做法,为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