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平湖市社:金平湖农业电商公共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作者:浙讯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3月15日上午,浙江省平湖市金平湖农业电商公共服务中心揭牌暨县域农业电商服务标准建设启动仪式举行。
 
  金平湖农业电商公共服务中心由平湖市农合联(供销合作社)筹建,集服务、体验、培训于一体。中心成立的同时,平湖市农业电商公共服务体系应运而生,这将进一步提升平湖市农业电商产业链服务能力,今后将为平湖市农业提供更系统、更精准、更高效的公共服务。
 
  启动仪式上,平湖市人民政府与平湖安厨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共同签订了农业电商服务中心服务意向协议,芦笋、土鸡蛋、杜瓜子等首批8款“金平湖”的农产产品正式上线销售,4款金平湖田园系列农产品新包装首次亮相,蘑菇、芦笋、西瓜等蔬果“穿”上以原创手绘插画形式的新包装,一度成为现场焦点。
 
  启动仪式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金平湖农业电商公共服务中心,现场参观了中心内的产品展示区、体验直播间并且试用了溯源系统。
 
  “农产品的质量安全是消费者最关注的,金平湖农业电商公共服务中心主要功能之一是拥有农产品安全检测、质量溯源服务,实现农产品生产(种植)过程、生产环境、产地等信息的追溯。”平湖市农合联执委会主任邬妤琼表示,金平湖农业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平台将帮助本土中小型农业企业发展,探索“金平湖”品牌农产品从生产到供应的数字化标准,推进农产品产供销一体化、标准化,是平湖农业振兴新发展又一大助力。
 
 
 
  (责任编辑:张晓远)
收藏本文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