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句容市社:“倍全模式”入选商务部《典型案例集》

作者:石磊 苏操正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商务部服务贸易和商贸服务业司发布通知,江苏省句容市供销合作社倍全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实行互联网+连锁发展,便利城乡居民”的模式入选《2018年城乡便民消费服务中心建设典型案例集》。
 
  该案例集根据商务部《关于加快城乡便民消费服务中心建设指导意见》(商服贸函〔2018〕157号)文件精神,共收录了4个方面21个措施有效、成效显著、经验突出的典型案例,具有可复制、可推广价值。据了解,“倍全模式”为江苏省唯一入选案例。
 
  倍全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由句容市社、句容市便民超市和北京联合倍全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共同参股成立。公司成立以来,通过“自营+联营”模式在句容城乡开设了10多家连锁门店,整合线下门店和线上商城,为消费者和供应商搭建了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发展的商业零售开放平台,提升了企业信息化水平和核心竞争力,提高了居民生活和消费的便利化程度及安全满意度,促进了服务渠道的畅通和就业渠道的增加,经济和社会效益显著。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