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基层供销合作社“一社一卡”管理平台正式上线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4月1日,全国基层供销合作社“一社一卡”管理平台正式上线启动暨应用座谈会在北京举行。“一社一卡”管理平台应用新的计算机软件和移动互联网技术,对全系统基层社发展基本情况做了全面集中展示,初步实现了“一社一卡,动态管理”。平台还研发了微信小程序,方便用户基于手机随时随地查询基层社,实现移动化管理。

总社六届二次理事会工作报告提出“以县为单位,建立全国基层社基础信息数据库,实施动态管理”的要求后,总社合作指导部启动“全国基层供销合作社‘一社一卡’管理平台”建设工作。在各省级供销合作社积极配合下,经过2018年以来半年多的开发、测试、试运行,“一社一卡”管理平台在摸清全系统基层社发展现状、实现动态管理上发挥了重要作用。

大家在座谈中一致认为,打造“一社一卡”管理平台有利于总社和地方各级联合社加强对系统基层社的全面了解和掌握,提高政策制定的指导性、科学性;有利于增强服务基层社的针对性,进而持续提升基层社建设质量;有利于提高系统信息化管理水平。总社合作指导部负责人表示,合作指导部将继续加强平台建设,不断拓展新的服务功能。

总社研究室、经发部、财会部、合作指导部,总社信息中心、中华合作时报社以及部分省、市、县和基层社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