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棉花交易市场2019年校园招聘启事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全国棉花交易市场根据1998年国务院文件成立,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承办,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为国家棉花宏观调控及为涉棉企业提供服务,在我国乃至国际棉花行业拥有广泛影响。随着国家大力实施“互联网+”行动计划,交易市场正着力打造以大数据为基础,以互联网为手段,以电子商务、物流配送和资金服务为主体的棉花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与产业链各方共同构建中国棉业发展新型生态圈。

  根据交易市场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大学公开招聘2019年应届毕业生。

  一、招聘岗位

  1、物流管理岗

  2、国际业务岗

  3、金融分析岗

  4、市场营销岗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2019年应届毕业生,本科生及以上学历;

  2、通过大学英语六级水平考试和国家计算机二级考试;

  3、做事踏实认真,责任意识强,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具备团队协作精神;

  4、身体健康。

  (二)岗位条件

  1、物流管理岗

  (1)物流类(物流规划与设计方向)相关专业;

  (2)掌握物流基础理论和方法,具备“互联网 ”思维,了解该学科发展方向;

  (3)具备物流管理、规划、设计等较强实务运作能力,熟练使用软件工具来描述业务原型、功能需求及撰写业务流程优化和解决方案;

  (4)有物流规划或互联网产品设计等实习经验者优先。

  2、国际业务岗

  (1)国际贸易及相关应用经济学类相关专业;

  (2)熟练掌握英语或法语,有一定的沟通谈判水平;

  (3)能够适应经常出差和外派长驻;

  (4)同等条件有相关英语证书或经济学类证书优先。

  3、金融业务岗

  (1)金融学及相关应用经济学类相关专业;

  (2)对供应链金融业务的需求调研与需求分析有一定的了解;

  (3)具有创新思维,能够积极探索供应链金融业务;能够跟进供应链金融产品的优化和风险控制。

  (4)具有市场开拓能力;善于思考,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4、市场营销岗

  (1)市场营销、电子商务或工商管理类相关专业;

  (2)熟悉互联网环境、互动营销;

  (3)具备良好的文字功底和创意想象力,执行力强,有良好的策略思考能力并能独立撰写方案;

  (4)善于思考,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具有较好的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能够迅速掌握与公司业务相关的知识;

  (5)具备企业宣传、文案和营销实习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招聘流程

  1、请有意应聘者于2019年4月20日前将个人简历发送至:zhaopin@cnce.com,且在邮件附件中注明“2019年校园招聘+应聘岗位+姓名”。

  2、交易市场根据报名资格审查情况,初定于于4月分别组织应聘人员进行笔试和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2019年5月,交易市场安排通过笔试和面试的人员到单位实习,并提供实习补助。实习期满且工作表现优良的,组织签订三方协议。

  四、薪酬待遇

  应聘者一经录用,交易市场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并提供六险二金、带薪年假、福利津贴、补充医疗保险等福利。

  五、其它

  应聘者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交易市场主页:www.cnce.com

  交易市场联系电话:010-59338671。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