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敦福携手荷兰科伯特 共推现代农业生物防治

作者:吴 江 黄 敏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科伯特―金敦福独家服务商战略签约会在京举行,荷兰科伯特有限公司(Koppert)董事、园艺主管Rene Ruiter与金敦福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陈栋代表公司签署合作协议。荷兰王国驻中国大使馆农业参赞Wouter Verhey,中国农业科学院蜜蜂研究所副研究员罗术东,荷兰科伯特有限公司亚太区业务经理Gerrit A。Janknegt,金敦福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邓大鹏等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金敦福与科伯特进行深度战略合作,将大力推动以科伯特生物防治、生物授粉和作物生境健康管理方案为先导的绿色生态可持续农业理念和技术在中国的发展应用,为我国农业绿色发展、质量兴农、耕地可持续利用以及生态环境保护作出更大的贡献。

  Wouter Verhey指出,荷兰园艺业发达,离不开像科伯特这样专注于生物防治和生物授粉领域的企业作出的贡献。中国越来越重视生物防治,相关部门积极推动现代农业生物防治的理念,企业不断引入先进生物防治应用技术和经验。“从这个角度来看,科伯特和金敦福合作更具意义。希望通过两家合作,推动中国在现代农业生物防治方面进一步发展。”Wouter Verhey说,“荷兰使馆也愿从中发挥积极作用,共同促进各行业发展。”

  陈栋表示,以生物防治为主要技术手段的生态防治体系是农业栽培管理先进性代表,荷兰科伯特是生物防治和生物管理全球领先者,将其技术在中国种植业领域全面推广发展,对中国农业和植保行业具有引领和带动作用。“希望更多拥有绿色防控、绿色发展理念的同行参与到提升中国农业质量行动中来,一起将科伯特的优秀生防和授粉技术传播到更多种植者手中。这是非常有意义、可持续的工作。”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