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到倍丰集团洽谈访问

作者: 来源: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辽宁港口集团有限公司散杂货事业部副总经理台金刚一行到倍丰农资集团洽谈访问,倍丰农资集团总经理助理曹凤荣等相关业务领导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化肥、粮食物流运输合作业务进行了深入交流。
 
  曹凤荣首先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并回顾了双方的合作历史,介绍了倍丰集团的核心优势和近年来发展状况。他表示,此次是辽宁港口集团整合成立后的首次来访,彰显了辽宁港口集团对与倍丰集团合作的重视,意义重大。双方合作源远流长,在当前严峻的市场形势下,倍丰集团愿以自身优势全力配合港口开展全程物流运输,加快综合物流通道建设,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东北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台金刚对双方过去的友好合作表示肯定,对未来双方进一步扩大合作寄予期望。他表示,作为我国资产规模和吞吐量规模最大的港口集团之一,辽港集团坚持服务国家战略,扎实推进整合融合,加强服务意识,积极探索激发企业内生活力和发展动力的新模式。希望未来双方通过发挥各自优势,构建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双方表示,要坚持开放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打造新时代央企与地方合作振兴东北的新模式、新平台。(倍丰集团)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