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樱商大会在北京举办

作者:张 成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3月31日,2019年中国樱商大会暨大连大樱桃北京新发地产销对接会在北京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生产企业负责人、经销商和服务商就樱桃产业的市场经营策略、种植和产后技术、供应链管理、品牌创建、产业大数据等进行了交流,探讨了国内樱桃产业的发展及未来方向。
 
  据了解,我国樱桃种植面积已达280万亩,产量80万吨,面积和产量均已位居世界第一。国内樱桃产业近年来发展迅猛,但与国外的樱桃产业相比,在标准化、产业化、品牌化方面的差距仍较为明显,产业亟须由增产导向转向提质导向,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质量兴果、品牌强果,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此次大会对深化行业交流合作水平,推动国内樱桃产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全国樱桃各主产区主管部门、行业协会、樱桃生产、加工企业、物流企业代表等5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同期举办了大连大樱桃北京新发地产销对接会;中国果品流通协会专家委员会向樱桃产业专家发放了聘书;中国果品流通协会、樱桃分会分别与樱桃主产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