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供销合作社李洪义率队调研万州区“三社”融合发展工作

作者:杨耀文 杨亮 来源:重庆农民合作社网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4月8日,重庆市供销合作社党委书记、主任李洪义、副主任申雄及经济发展处、合作指导处、企业管理处负责人,前往万州区调研“三社”融合发展、脱贫攻坚、专项试点工作进展等情况;万州区区长卢勇、副区长张国建参加了相关调研活动;万州区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黄祖樑陪同调研。
 
 
  李洪义一行先后在深度贫困镇——龙驹镇,万州区平田黑木耳专业合作社、赶场电商综合服务社、废弃农膜回收店、龙驹供销社等地,就供销社参与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听取专业社理事长在专业合作社发展、“三社”融合、如何与农民(特别是贫困户)利益联结;农村电商运行,与专业合作社合作销售农副土特产品;废弃农膜回收和存在的问题进行询问交流。
 
  在龙驹供销有限公司,李洪义对公司恢复重建及为农服务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认为龙驹供销社能在短短的一年多时间内,取得好成绩,值得宣传、学习。
 
  李洪义一行还对渝东北农资配送中心临时仓库和复建工地、广达农资公司进行调研,他对供销社发挥农资主渠道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在渝东北农资配送中心复建给予了指导性意见。
 
  最后,李洪义一行看望了万州区社机关全体职工。
 
  据了解,万州区供销社近年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重庆市相关文件精神,在重庆市供销社的大力支持下,在万州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各项工作均取得长足发展,经济指标在重庆市供销社系统中名列前茅,资产总量和利润总额连年排第二位,在重庆市供销社年度目标考核中连年获得一等奖或特等奖。万州区社2015年度获得全国供销合作总社表彰的“全国百强县级供销社”荣誉称号,排名第49位,跨入全国50强。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