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供销合作社督导组到四平市进行专项督导

作者: 来源:吉林省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4月8日,吉林省供销合作社理事会副主任于国廷带队赴四平市开展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专项督导。督导组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四平市及梨树县、双辽市、伊通县政府主管领导关于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情况汇报;四平市政府副秘书长刘井波汇报了四平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任务的推进和落实情况;四平各县(市、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汇报了各地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进展情况。省社督导组还深入了解了四平各供销社在综合改革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就汇报内容和问题情况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督导组还深入双辽市新中农双良种植专业合作社和双辽市天元润土农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了解和查看,期间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听取有关工作介绍,通过实地查看和现场询问等方式,全面了解双辽市供销社综合改革和“农合联”发展的现状。

  于国廷指出,目前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到了一个攻坚阶段,各供销社要对照《实施意见》认真梳理综合改革工作情况,查找问题,及时解决,为来年综合改革工作验收做好准备。双辽市作为四平市“五化型”农合联试点市,在试点工作之后又向前迈进了一步,对双辽市综合改革工作和“农合联”工作作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综合改革工作和“农合联”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于国廷强调,要抓住中央及各级对供销改革支持力度,结合自身实际抓好落实,扎实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